Thursday, March 4, 2010

他说他有女友了~
早在一月份就和她在一起了~
心里有着说不出来的痛~
真的好痛~
试着忍下来~
但是泪水就是那么的不听话~
留了下来~
我又为他哭了~
不过这会是我最后一次为他哭~
以后不会再为他流泪了~
这一次真的清醒了~
这段感情真的彻底的结束了~
没了~
我的等待再次换来了伤痛~
累了~

只能祝福他能幸福~
至于为了他生日准备那么久的礼物~
我也不知该如何处理了~
是该把它给烧掉~
还是送给他算了?
又或者把它给收藏好?
烧掉的话我应该做不到~
拿去送他,他会珍惜么?
把它收藏起来,我看了就会让我想到他~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好~

就写到这~
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