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回来打扫咯~

回来咯~
其实一直都有上线~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和大家分享的~
只是懒惰更新blog罢了~
赫赫~

星期六晚上~
去了表哥的婚宴~
可是~
全部都是不认识的亲戚~
因为和这个表哥已是second cousin了~
很少来往~
所以都不太认识~
哈哈~
回到大姑家~
才坐一下下就和表哥还有他朋友去喝茶了~
幸好有2位是认识的~
不过啊~
表哥的朋友们都超好笑的~
很爱玩~
他们聊得话题都超废的咯~赫赫~
喝到差不多1点多,就去打pool~
差不多2点半才回到家~
早上要和家人去喝茶,吃早餐~
所以得早起~
结果第二天不够睡~
眼睛有点肿肿的~
吃饱后就到外公家去看看外公了~
后来~
到另一个大姑的家去坐坐~
刚做好的~
感觉不错啦~
只是在设计方面好像少了些什么的~
这次比较早回家~
因为晚上还得去吃餐~
朋友进新家~[有钱人来的~]
家超级大~
不过在设计方面就扑通了些~
只是用的材料都是贵东东~ =X

然后星期日晚上~
当我正要入睡时~
他打来了~
还以为有什么事~
我一接电话~
就直接问我说"你什么时候去纹身的?"
[接下来的话题如下]
"上个星期纹的~"
"为什么要去纹?"
"没什么~"
"没什么,那为什么要去纹?"
"没有原因~"
"没有原因,那为什么要去纹?"
"就没有原因~"
"那为什么要去纹? 我跟你说过的话,你都没听进去?"
"有啊~"
"那为什么还要去纹?"
"不纹都纹了!"
"..."
"..."
[静了好一阵子]
"那没事了,你去睡吧~"
"哦,那晚安~"

哈哈~
很可笑吧~
既然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干嘛还要这样责问我?
你说我这样,你很伤心~
那你之前这样对我~
我就很快乐么?
通着电话的时候~
真的很想说"我纹身因该不管你的事吧?"这句话~
可是最后我还是没说~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说~
算了~

昨晚跟死党们去喝茶~
开心~
话题都很好笑~
笑到大家都没力去~
也聊了很多关于29下亚庇的是~[期待~]
好久没有这样一班死党一起去玩了~
后天就是了~
赫赫~=DDD

好了~
就写到这~
大家安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