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来打扫打扫~

好几天没来更新blog了~
生了好多的蜘蛛网~
好多灰尘了~
赫赫~
所以就回来清理清理~ =]
最近发生挺多事情的~
心情的起伏很大~
也不懂怎么了~

星期六
跟死党一起下亚庇去玩~
就是一整天都在逛街~
脚好酸~
不过能品尝到最爱的日本料理~
很快就把脚酸的事情给忘掉了~
后来~

星期天
又和表弟表妹出去~
也顺便约了死党一起出来玩~
第一次玩snooker~
笨手笨脚的~
好好笑~
而且这个第一次~
还是献给了在这么多人的场合下~
感觉有点丢脸的~ >__<
其实也没有人笑我啦~
只是自己一直在胡思乱想~
哈哈~
没关系~
就算别人要笑~
也会先笑我可爱的笨表妹和表弟~
因为他们两个比我逊多了~ [shh!__=D]
赫赫~

每次只要下亚庇~
我都会想很多~
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尤其是和他有关的事~
我并没有刻意的去想~
也不想去想~
只是~
这脑袋真的很不听话~
就是要把他往我脑袋里塞~
说好了不要再等下去~
说好了要学习放下和祝福~
可是~
心里却还是有那小小的盼望~
努力得把他放到心里的最深处~=]

好了~
先去睡咯~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