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6 Jan

来更新blog咯~
最近和线上的朋友都没舍联络了~
不是没找对方~
只是~
每当他们找我时~
我都睡了~
最近不知怎的~
一点玩game的心情都没有~
还在读书的时候却一直一脑子的game~
现在没读书了~
却没心情玩~
矛盾吧~
所以放工回来~
就只有看戏~
可是我都有想你们哦~

最近想了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
也好烦好烦~
开始有点体会到出社会工作的辛苦~
现在的生活也越来越现实~
手停=钱也在停~
竞争也自然变得更强~
一旦停下来休息一下~
就会落得远远的~
果然~
还是当学生幸福得多~
以前就一直想要赶快毕业~
现在,毕业了却很怀念校园生活~
为什么人就是要这样的矛盾~
总是不会在拥有时好好珍惜一切~
并在失去是再来怀念,后悔~

在想~
到底该到哪去读书~
苦恼中~
庞大的学费和生活费已经够烦的了~
唉~
不想加重父母的负担~
所以~
得想好自己的路途~
不让父母操心~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咯~

我们之间不会再有机会复合了~
打从分开那天就没了~
是自己不敢去承认~
现在想通了~
是时候学习什么是放下和祝福~
有人说,祝福也是一种爱~
对~
虽然知道~
要真正做到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但是~
我会去尝试~
去学习什么叫放下和祝福~
试着学习如何把你放到心理的最深处~
加油!

2 comments:

  1. 小婷 .. /hug

    感觉上 ..
    我跟你的想法有点点像诶 ..
    开心怀念学校の生活了 .. T^T
    以前读书の时候就一直玩 ..
    现在 ..
    腻了 ..
    嗨 ..

    不要烦了丫 ..
    要开心哦 ..
    要常笑 ..
    像这样 >> ~\(≧▽≦)/~啦啦啦
    hehe

    想你 /wink

    刚打好了の ..
    不小心按错东西 .. T^T

    ReplyDelete
  2. hoho~~
    baby~
    谢啦~
    赫赫~
    你也要开开心心哦~/hu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