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纹身

回来咯~
昨天去做了纹身~
朋友们都说不错哦~
赫赫~
其实也没有很痛啦~
只是纹了后的一个星期~
有很多食物都不能吃~>__<
没办法咯~
只好忍一忍咯~



我知道~
你不喜欢纹身~
还在一起的时候~
我曾提过要纹身的事~
你不让我纹~
后来~
分开了~
在等着你~
所以没有想要纹身的念头~
现在~
我选择放下~
不要再等了~
犹豫了很久~
还是决定去纹了~
可当我开始慢慢得把你往心里的最深处里塞时~
你找我了~
说想要约我出来见面~
为什么?
为什么你总是要这样?
总是在不适合的时间找我?
很恨你~
却很爱你~
最讨厌这种感觉了~
不过~
我还是答应了你~
有空出来见个面~
就算你知道我有纹身~
对我来说也无所谓了~
你对我有什么想法我也不太想去知道了~
就让你讨厌我吧~
我~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