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感情线~

昨晚凌晨2点多才睡~
本来是在1 点多就准备睡了的~
虽然很累可是不懂为什么就是睡不着~
脑中一直浮现我们一起拥有过的回忆~
泪水就在不知觉中流了下来~
不知不觉,我们分开已有4个多月了~
可是为什么爱你的心还是那么的强烈?
还是那么的想你~
还是想拥有你~
还是那么的想和你永远的在一起~
我们会有这样的结果~
也只能怪自己不够体谅你~
为什么你就是爱把自己的烦恼丢给自己承受?
弄得你一直都没时间多关心我~
让我感受不到你的爱?
对我忽冷忽热的~
还是你对我已经腻了?
有时候,我真的猜不到你心里在想什么~
对,我承认我不够了解你~
我也承认自己的脾气不好,执着,自私~
但是这些都是只对你一个人~
记得还在一起时~
每一次吵架的时候~
你总是让我~
因为你不喜欢吵架~
你说吵架伤感情~
所以我就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
可是还是敌不过分手~
虽然是说暂时分开~
但是我早就该知道~
这段感情不能再复合~
就算是从新来过~
大家心里都会有些疙瘩了吧~

记得分开后的第二天开始~
你不回我信息~
不接我的电话~
心好痛~
为什么你可以在一夜之间直接变掉?
过了好一阵子~
我也减少去找你了~
直到外婆去世那天~
很伤心~
忍不住发信息告诉你
然后打给你~
没想到你会接我的电话~
不过也只聊一下下而已~
只听见你那几句安慰的话~
感觉好久没听见你的声音了~
好想念~

外婆的丧事办妥之后~
我决定要开始学习没有你的生活~
可是为什么当我才下好这个决定~
就收到你的信息~
你约我出来喝茶~
那时,你是跟朋友一起来玩~
所以,我也带了一个死党陪我去见你~
我试着掩饰自己的心痛去见你~
你还是一样~
没变~
只是~
我们已不再像以前那样~
很多话题聊~
什么话题都能聊~
而是几句问候语后,就陷入在沉默中~
好一阵子,大家才说话~
不过也只是和各自的朋友说话~
各说各的~
感觉就好像搭台坐那样~
君君还问我们怎么了~
虽然她知道我们已分开~
心里在想~
还是不要见面来的好很多~
那天晚上~
心情超级低落~
晚上还哭了一场~
现在想起~
感觉自己还有点笨~

第一天考试时~
一大早就收到你的信息~
祝我考试顺利~
我还以为你只把信息发给我~
可是~
我太自以为是了~
原来你还有发给君君同样的信息~
君君告诉我之后~
心里有点不开心~
我在吃醋么?
呵~
我凭什么资格?
就算心里不开心,
也不能怎样啊~
我又不是你的谁~
不能说什么~

考了几天的试~
你又发了信息问说
:今天考得怎样?
:还好,不怎样~
:会不会作答?
:都还好,只是有些问题比较难~
就这样~
你没在复我信息了~
而在另一边~
却和君君聊得很开心~
可能是你之前考的科目和她一样吧~
一直这样说服自己~
虽然真正的想法并不是这样~


生日那天~
还以为你忘掉了~
不过~
那天~
我只收到你那再简单不过的一句"生日快乐"~
哈哈~
我在盼望什么?
盼望你给我惊喜?
觉得自己好可笑~
真的好好笑~

试着要求和你复合已经有两次了~
问你时~
第一次,
你说"我不知道~说不要问我这个问题~"
第二次,
你说"我不知道,不要一直问我这个问题~"
感觉~
你并没有要复合的意思~
我反而还觉得~
你开始讨厌我了~

最近~
比较常看见你上msn~
而且还是在你平时睡觉的时间上线~
或许你的生活习惯换了吧~
不过我只pm两次~
两次都没回我~
还从online换去away~
呵~
很明显吧~
在避开我~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好想好好休息~
好想把你从我的心里赶出去~
可是就是做不到~
不管怎样~
我会试着不去找你~
尽量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的~
试着不去想你~
尽量不去找你~

2 comments:

  1. micole ~
    mai sad ~
    lai baby sayang .. xD
    爱情这条路 ..
    没有我们想象の那么好走 ..
    爱情 ..
    让人又爱又恨 ..
    你の感觉 ..
    我能了解 ..
    因为我也曾经经历过 ..
    不管怎样不要伤心了哦 ~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 /cheer up

    记得你还有我们啊 ~
    还有你の suipoh /shh xD
    muack ~ /hug

    ReplyDelete
  2. 赫赫~
    嗯嗯~
    我知道呀~
    我们一起加油~
    么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