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3 DeC

厚厚~
今早又是被吵醒的~[其实每天都是这样~]
赫赫~
没办法,就是爱睡呀~>___<
讨厌早早爬起来~
比起前几天~
今天就感觉没那么眼睡~
因为昨晚睡了挺多的~

到店就帮忙收拾~
妈咪在上个星期定的hair dye到了~
趁没那么忙时~
妈咪就帮我染头发了~
可是染出来的颜色~
并不是我要的~
因为头发漂得太干~
很难上色~
所以又拜托妈咪帮我再染一次~
不过不是在今天啦~
要先看看~
头发洗了几次后会有怎样的颜色再打算~

为了找工作的事有点烦~
找不到工作呀~ T^T
也为了升学的事而烦~
不懂该选择去哪间学校~
成绩也还不知道合不合格~
烦! 烦! 烦!

最近有想要纹身的念头~
可是还没找到喜欢的图~
也还没想到该纹在哪里~
一想到要纹身~
又想起他~
还在一起时~
我曾说过要纹身~
可是他不给~
他说我会后悔什么的~
不管怎样~
他就是不给我去纹~
不要我有纹身的念头~
到现在~
我还在犹豫着~
该不该去纹呢?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回到家~
到厨房帮忙了一下~
就回房间去了~
上skype和朋友聊聊天~
上xdo玩~
然后就来写blog啦~
多一下就要睡了~
累~
安安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