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2 DeC[XDO&梦龙传]

今天挺闷的~
待在家里玩电动罢了咯
到 XDO 去刷家~
刷了整个下午勒 =o=
刷到有点闲~
不过也让我遇到很久以前 XDO 的玩家
他玩新帐号,所以不懂他是谁
不过他也好阵子没玩了咯
可是到现在还是那么强=o=
卡呐噻咯,呵呵~
公会每人上线,
所以就关掉,玩梦龙传去了
一上线,朋友就送了我一个假期包包~
里头的衣衣都美美的勒~
还有 x2 exp pot 5 罐~
RM30 一个包包勒~
感觉有点贵咯~
他买给自己一个,买给我一个~
都要RM60了咯~
我们这群梦龙的朋友之有两个女生~
就是我还有一位美女[step]~
而step只有十五岁哦~
其他4 位都是男生~
他们算很老一下~
赫赫,都在23-27岁之间~
他们虽然是线上的朋友罢了[还没见过面就算是线上的朋友吧]~
但是他们都很照顾我和step~
都很疼我们~
希望有机会,大家都能聚集在一起~
一起去玩~
我很珍惜这段友情~
好希望这段友情永远都不会变噢~
我们要一起努力的守护哦~
朋友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