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6 + 27 + 28 DeC

--------26 Dec---------

今天没舍特别的东东可以分享的啦~
只是~
妈咪今天较早关店~
然后就下亚庇去了~
去陪陪外公~
刚好那里有举办什么美食街的~
所以就顺便去逛逛咯~
我只吃了碗牛什米粉汤~
好吃哦~
不过很大碗~
赫赫~
下午6++点吃了~
饱到晚上~
然后啊~
舅舅还烧了番薯~
我爱的咯~
好好吃~
而且还是紫色的勒~
哈哈~
跟朋友聊聊电话~
看看电视就去睡了~

--------27 DeC--------

今天哦~
9++就起床了~
挺早的~ >___< 冲了凉后就跟家人出去吃早餐~
在茶餐室里还碰到妈咪的朋友勒~[住在跟我们同样地方的~]
很巧~赫赫~
吃饱了~
就去一些shoping mall 去逛逛咯~
买妹的东东~
要开学啦~
买些读书的用品~
逛着街时~
妹一直在埋怨~
我没读书的事~
她以为是件很爽的事咯~
其实~ 并没有~ T^T
是烦啊~
逛了挺久下~
然后就会外公家去~
休息冲凉~
收拾东东和准备出去吃晚餐~
今晚,舅舅带我们去吃海鲜~
说吃海鲜~
其实也完全没有啦~
就只叫了螃蟹,虾,和螺~
没有叫鱼~
因为外公一家都是做鱼业的~
哈哈~
吃饱饱了~
就回家咯~
到家,上线~ 在skype跟朋友聊天~
聊到3++点才去睡~
累~

-------28 DeC--------

11++才醒来~
昨晚本来还说今天要到店里去帮妈咪~
醒不来~
哈哈~
所以没去到~ >___<
待在家咯~
一整天在看戏和msn,skype聊天~

在msn和干哥聊天~
聊起了很多事~
聊到关于他时~
哥只说了几句话~
"如果还爱他,那就继续下去~不要后悔于自己所做的选择~"
对~我还爱着他~
但是~他不可能会再回到我身边了~
哥说
"你还年轻~像你这样的年龄,还会有不少的过路的人从你身边走过~
所以受到伤害是免不了的~"
对,要找到一个真正爱你,疼你的人~
真的很难很难~
哥就说啊
"时间不对,对的人自然就不会出现啊~
哥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生活~
总会有遇到对的人的一天的~你要为自己而活啊~"
对~为自己而活~
我会努力的~
我会加油~

看{18禁不禁} ~
不错看哦~
很好笑下~
哈哈~
吃了晚餐又再看~
看完了~
就来更新 blog 咯~
赫赫~
一口气写完三天的事~
哈哈~
好了~
要去睡了咯~
安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