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披满铁甲的我...

最近不知怎么了~
整天都在搞emo~
尤其在晚上一个人的时候~

感情?
不想想,也不想碰~
想到感情这两个字,
我只能用累和痛来形容~
虽然是这样~
可我还是会想他~
唉~~

有时候...
想找朋友出来喝喝茶,聊聊天,谈谈心...
可很常都因为某种原因而取消掉了~
才发现真正称得上朋友的还真是少得可怜~
也才发现,
原来我早已没有所谓的死党或是什么好姐妹的了~
哈哈~
我的友情路,还真可悲呀~~

最终,
我还是独来独往的~
一个人,真的习惯了~
我还是属于孤独寂寞~
我还是我~
披满铁甲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