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20 FeB

今天一整天呆在家里~
一句话~ 闷!

这几天都在大姑家过夜~
跟表哥们赌博赌到凌晨才睡~
虽然是这样~
可是每当睡前~
心情就会特别的低落~
总是会想很多东西~
直到想到累了才能入睡~
至于用了多少时间去想这些事~
我自己也不知道~

整天挂着开心的笑脸到亲戚家拜年~
很累~
因为那些都是装出来的~
虽然某些时候是真的发自心里笑出来~
但是笑了过后~
还是能感觉到那孤单的感觉~

想起那天见到你的感觉~
就好像整棵心掉了下来一样~
可是~
我也还是一样带着笑容跟你说话~
心理却一直在抽痛着~
没有人知道~
更何况是得知你和她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出来后~
心理更加的痛~

半年多了~
为什么还是忘不了你啊?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我恨我爱你~

至于我的宝贝君君哦~
你也别太伤了哦~
别想那么多哦~
你美女一个~
不怕没人要呀~
就算没人要~
你还有我们这班死党~
还有我~
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们一起分担一切!

最近学会打pool了~
还打上瘾了~=X
不过还不是很会打~
所以啊~
要多练习~
这样我就多了一个可以消遣的东东做了~xD

好了~
就写到这了~
大家安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