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把烦恼憋在心里真的很累人。

最近只要到了深夜心情都会变得好低落,
虽说跟着心走准没错,
但是现在我连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都不清楚了,
我该怎么做决定?
改变不了事实,就得改变自己的想法,
但就是还会有些接受不了的感觉存在。
想尝试, 却又害怕受伤,
这样的挣扎真的让我很痛苦。

问题或烦恼憋久了真的很累人,
而我又没有找人诉苦习惯,
顶多就是把烦恼写在这里,
部落格就成了我的垃圾桶,
不是不信任朋友,
只是不习惯麻烦他人。

但是把烦恼写完出来不代表事情解决了,
我终究需要一些建议, 引导一下自己,
哪怕只是小小的安慰,
让自己好过些。

有人愿意听我诉苦吗?
愿意耐心聆听我的烦恼,
愿意忍受我很丑的哭脸,
还有愿意耐心地安慰我。
有吗?
我想应该没有吧?
毕竟,没有必要。

所以到最后,
虽然烦恼没能解决,
至少写了那么多,
心里还是有好过一些些,
虽然只是那一点点的一点点。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