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XDO Season 3 + Skype


最近又回到游戏世界咯~

其实之前也不算是quit啦,
只是较少玩罢了~
而现在就比较常开来玩,
不过没有再像之前那么投入了~
毕竟人老了,
也没那么多神经去投入了~ 哈哈! 

我的 skype 也好一阵子没开了,
现在又开回去啦,
不过有一半以上的friend list我都不懂谁是谁去了~
这证明什么? 我真的老了! 
哈哈哈! 

之前疯的时候真的太多 skype group 了~
如果我忘了你是谁,我在这里慎重向你道歉~

回到 skype 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感觉还不错咯~赫赫~

在 XDO 里拍了一些照片,
分享在下面... ↓ 


This is my guild old old de photo...taken since year 2010 :)
This is my guild's later photo~ taken last night~ [Lord]Family Reborn! :D happy happy! 
3 botak! xD 
4 botak say HI! :) 
Shinki, MaHiRo mama, & me! :D  ❤   ❤   ❤   

and this is me and the candy hous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