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就快崩溃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不知觉中,已来到10月份咯~
住在舅舅家也有4个多月了~
说真的,
在这4个多月里,
我总觉得自己过得有些不可思议的~

因为家里都没有人煮饭~
所以3餐几乎都是在外面解决~
早餐和午餐都是自己解决~
而晚餐,
舅母都工作到很晚才回来,
也就没什么跟我们一起吃~
所以,晚餐通常都只有我们4个人去吃~
舅舅,表弟表妹和我~
弄得我现在对外面的食物都有些恐惧感了~

住在这里~
我感受不到,
一个家该有的温馨,该有的温暖,
家里的每个人都很少说话~
如果没什么重要的事,
也就没什么事是可以聊的了~
再不,就是只有很客气得聊~
虽然我很早就知道这件事~
但是,
住在一起久了,
我真的有些受不了~

难道这就是都市人的生活?
可为什么我那些大姑和他们家人又不会这样?
同样也是在都市生活呀~
同样也是住在亚庇区呀~
为什么他们又不会这个样子?
我真的很难接受~
家人之间不都应该分享喜怒哀乐的么?
有时候真的宁愿在外面流浪,
也好过呆在家~

也因为这样~
让我更想念自己的老家~
也很想念老豆和老妈每天的唠叨~
小妹每一次的搞笑样子~
老弟和小妹的吵架声~
和小妹吵架的画面~
还有好多好多~~

要不是舅舅家交通比较方便,
又靠近店和巴杀容易买吃的用的~
我早就选择到其他的大姑家住了~


我真怕哪天我会崩溃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