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苦笑

sem break 两个星期~
回老家 3 天~
然后其它时间都在工作了~
在这11天里~
几乎都没和身边的好友们联络~
直到昨天我才发觉这件事~
心理有些愧疚~
假期就只忙着工作~
可是话说回来~
在这2个星期里~
他们也都没找过我呀~
呵~~(苦笑)
那我愧疚来干嘛?
我还是永远被遗忘的那个啊~
从来没有改变过~

而当我联络他们时~
却只得到冷淡的回应~
还是我想太多?
我不知道~

昨晚一个人静静时~
想了好多~
曾经以为友情就好像太阳的火一样~
永远都烧不尽~
永远都保持着一样的热度~
但我错了~
原来友情和爱情一样~
是有温度的~
只是友情的保温度比爱情耐些~
它的火不会烧不尽~
它的温度还是会慢慢的下降~
它还是需要努力的被维持~

对,我就是那么的消极~
真的累了~

3 comments:

  1. haha.. looks like we quite same.. =D
    i mean (我还是永远被遗忘的那个啊) ~
    hehe

    ReplyDelete
  2. i see~ hmm~
    no choice~
    i m just a simple person~
    C=

    ReplyDelete
  3. 加油tingting~~
    这些是路途中- - - 
    下次要看到甜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