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还爱你,没有错

又和他联络了~
早上和他约好一起去早餐~
聊了好多~
我原本以为只有我变了~
没想到,他却比我变得更多~
他学会了抽烟,
说话的方式也变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他那堕落的样子,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伤感~

在他面前,
我总是伪装着,
伪装自己过得很好,
伪装自己对他只有纯友谊,
伪装自己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其实对他,
我还是那么的不舍,
还是那么的想念,
还是那么的深爱...

但我知道,
他 不爱我...
他心里深爱着她~
我都知道~

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我不难过了,甚至真心希望他能幸福~
我不恨他了,甚至原谅他的残忍理由~
还爱他,没有错~

8 comments:

  1. 不到最后别放弃..
    加油 Loupo=)

    ReplyDelete
  2. 你很大方.....我的根本是小事一桩....加油!!!还有谢谢你们陪我出去发泄哦.....^.^

    ReplyDelete
  3. 大方? 怎么说呢? 他真的很爱她~ =X

    ReplyDelete
  4. 就可以原谅了一个曾经这样对你的人,还伸出手给于他安慰。

    ReplyDelete
  5. thnx narhx loupo~ <3

    没办法, 就是恨不了他~

    ReplyDelete
  6. 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也请记得:爱由心生。是你太过于把目光集中在他/她身上了,试着放开视线焦点,你会发现光亮的蜡烛到处都有。

    这句对你我都很有用处,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