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好想你~
可是越想你,心越是痛___
18号,spm的第一天,
收到你发来的信息
在给我加油打气的信息
很开心
还以为你忘掉了
到了学校跟死党说,
她也收到和我一样的信息
而今天,问我们考得怎样
也先发给我的死党问候再来发给我
跟她你却很多话题聊
而我,你才问两句就没再回我的信息了
我才发觉,
原来,我并不你的唯一,
我不再是最特别的那个,
不,打从一开始就不是了
是自己自以为是___
好笨哦~
在这那么挂念你,而你呢?
在想着谁?
生日快到了,后天就是了
你会记得么?
会替我庆祝么?
呵~
不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